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对安徽省进行督导
第五轮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对安徽省进行督导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96812日,国家项目办对第五轮安徽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省、县项目进展报告并进行访谈与讨论,查阅项目资料、实地督查涡阳县、颖上县及其下辖的乡镇卫生院、村诊所,走访村医及疟疾病人等方式,对省、县、乡各级项目执行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通过此次督导,督导组认为:第五轮安徽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实施两年多来,在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省、县各级项目办严格按照全球基金要求,紧密围绕项目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各项项目活动,项目整体执行情况良好,较好地实现了预期目标,有力推动了项目地区的疟疾防治工作。在肯定这些工作的同时,督导组也指出第五轮安徽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在报表数据质量、财务监控、物资管理、资料管理等方面存在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安徽省项目办及被督导的相关单位表示,将根据建议改进和完善工作,进一步规范项目的执行与管理。

(第五轮中国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  供稿)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