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五轮江苏省全球基金第三年度工作会议在盱眙县召开
第五轮江苏省全球基金第三年度工作会议在盱眙县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9616-17日,第五轮江苏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第三年度工作会议暨第十一季度工作例会在江苏省盱眙县泗州君悦大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代表有江苏省卫生厅疾控处蔡刚主任、江苏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高琪所长及省项目办成员、淮安市卫生局及疾控中心分管领导、盱眙县政府领导、8项目县卫生局分管局长、项目办主任、项目主管、财务主管,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所疟疾室周水森主任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蔡刚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盱眙县张晓红副县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盱眙县疟疾流行和控制情况;周水森主任发表重要讲话,表示通过第五轮江苏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前两年的执行,为江苏省培养了一批杰出的项目管理人才,并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江苏省疟疾防治经费的不足,对江苏省的疟疾控制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会上,省项目办周华云主管介绍了江苏省项目Ⅱ期前两个季度(第910)的项目执行进展,包括项目管理、经费使用、重点项目活动完成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等内容;各县(市、区)项目办重点汇报了春季休根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省项目办主任高琪针对项目Ⅱ期实施以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指出江苏省在项目管理、实施、经费和物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要求各项目县(市、区)根据下一步整改重点和整改要求,在近期内进行自查,并及时将整改结果上报至省项目办。

本次会议使各项目县(市、区)项目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和各项活动实施要求,为规范实施下一步项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五轮江苏省全球基金疟疾项目办公室  供稿)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