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水利部召开《全国水利血防专项规划》专家论证会
水利部召开《全国水利血防专项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2008年3月19-21日,水利部在武汉召开了“全国水利血防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水利部规划司李明副处长,长江水利委员会马建华总工程师,长江委规计局王新才局长以及水利、卫生等方面的关于专家。

会议分别对《全国血吸虫病综合治理水利专项规划(2009-2015年)》任务书,《2009-2015年全国水利血防规划技术要求》和《全国血吸虫病综合治理水利专项规划(2004-2008年)初步评价工作大纲》等三个文件进行了审查,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后认为:水利血防是综合治理血吸虫病的重要措施之一,特别是当血吸虫病防治工作进入到一个疫情控制阶段,消灭钉螺的环境改造项目在这一阶段中应该显得更为重要,对于巩固和发展防治成果,进一步达到传播控制和阻断目标有着重要的意义。专家们基本同意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原则以及规划内容和任务,并对一些细节进行了完善和修正。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根据中央对水利工作的有关管理规定,做好本部门的组织工作和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积极取得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按时、按计划完成规划任务。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