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国家病原微生物卫生应急实验室网络成立会召开
国家病原微生物卫生应急实验室网络成立会召开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全国鼠疫防治工作会议、青藏铁路鼠疫防控领导小组第二次例会、全国自然灾害卫生应急工作总结会议暨国家病原微生物卫生应急实验室网络成立大会于1110-20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卫生防疫战线上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卫生部应急办陈贤义主任主持,陈竺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会上举行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并为全国24个国家病原微生物卫生应急实验室网络成员单位授牌。我所成为首批卫生应急实验室网络成员单位,陈家旭副研究员被聘为国家病原微生物卫生应急实验室网络(简称实验室网络)专家委员会委员。会间还就“实验室网络”管理办法、成员单位协议书及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进行了研讨与修订。

 

 

陈家旭供稿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