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为援非专家举行欢送仪式
寄生虫病所为援非专家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1211,寄生虫病所为即将参加援非任务的汪俊云研究员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所党政领导、民盟盟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欢送仪式由党委书记蔡继红主持。

 

 

汤林华所长转达了王宇主任的问候,并向汪俊云研究员表示谢意,他说,非洲面临三大问题,即温饱、疾病和能源问题,这次汪俊云研究员赴非洲执行商务部的援非任务,是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2006年中非论坛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我国对非洲国家的承诺,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要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指导,也要更好地团结非洲,展示我国对非洲友好的外交政策。非洲的各方面条件比较艰苦,这次汪俊云研究员要去的布隆迪和乍得又是非洲的最不发达地区,希望他能很好地完成国家交给的任务,我们也期待着汪俊云研究员的凯旋。

蔡继红书记说,这次汪俊云研究员执行援非任务也是克服了家庭和个人的困难,希望大家向他学习,并希望他在执行任务期间注意身体和安全。

汪俊云研究员表示,这次援非是既光荣又富有挑战的任务,深感责任重大,非洲对大部分人来说是神秘和神奇的地方,不仅肤色不同,文化各异,还要面对存在的困难和挑战。他说,他已经做好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准备,并有信心战胜它,完成祖国交给的任务。

欢送仪式后,所领导和汪俊云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