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中国-乍得疟疾防治中心揭牌
中国-乍得疟疾防治中心揭牌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由中国政府援建的中国-乍得疟疾防治中心于20071228日上午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揭牌。揭牌仪式简短隆重,中方有中国驻乍得大使馆的政务参赞、经商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中国驻乍得医疗队全体队员及全体援非疟防专家。乍得方有卫生部部长、秘书长、自由医院院长和部分医务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中国驻乍得大使馆的政务参赞和乍得卫生部部长先后讲话,双方高度评价中国-乍得疟疾防治中心设立的意义,并盛赞中乍友谊。揭牌仪式后,宾主参观了防治中心的实验室。

 

 

2006年中非论坛北京峰会上中国政府宣布在30个非洲国家援建疟疾防治中心,中国-乍得疟疾防治中心为第一个揭牌的中心,“中国-乍得疟疾防治中心”的揭牌是中国政府坚决落实胡主席提出的援非八项措施的又一具体体现。 (汪俊云)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