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我所抗震救灾防病应急分队紧急赴京参加防病救灾行动
我所抗震救灾防病应急分队紧急赴京参加防病救灾行动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519晚,我所接到中心应急办紧急通知,要求紧急抽调10名技术骨干,组成防病救灾预备队,时刻准备开赴四川灾区参加防病行动。所领导连夜研究,并于当日24时之前将名单上报中心应急办。

    520上午,所领导紧急召集战前动员会,本所已完成组建的第一、第二防疫梯队和即将参加救灾的第三梯队预备队员共计近30人参加了动员会,汤所长、蔡书记分别做了紧急动员,要求大灾面前,我们要积极应对,确保灾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并指示各防疫队员做好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会后1个小时之内,第一、第二防疫梯队队员准备完毕,赴京集中出发和参加集训,蔡继红书记、王灵主任到虹桥机场送行。同时,我所第3梯队预备队组建完毕并将名单上报中国疾控中心。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