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多样化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多样化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科室:党办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班理论学习的形式、内容和成效,努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下午,所党委组织我所处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上海图书馆西门报告厅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成就》专题讲座。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瑶梅教授深入解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发展思想和基本方略,列举了新时代上海在人民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上海在引领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展望上海美好的发展前景。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和伟大建党精神孕育地,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面向全球面向未来,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了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开创了人民城市建设的新局面。

   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和技能水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开创寄生虫病防控和热带病研究新局面。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6-06 13: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