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寄生虫病防治高质量发展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寄生虫病防治高质量发展
发布科室:监审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6月21日寄生虫病所召开教育整顿集体学习会,副所长、纪委副书记李石柱作为领学员为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推动我国血吸虫病防治工作》的学习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石柱同志分享了主题教育疾控条线工作进展、当前消除血吸虫病面临的重点问题、高质量推动消除血吸虫病的思考以及凝心铸魂促发展注重实践建新功等。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党委代书记、纪委书记曹建平也分享了学习体会。开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关键都在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作为纪委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统筹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寄生虫病防治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6-29 14: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