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第二党支部党小组分享会
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第二党支部党小组分享会
发布科室:第二党支部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强化信息安全意识,2023年6月28日,寄生虫病所第二党支部包虫病室和土食源室党小组邀请第五党支部陶苾颖同志就保密专题开展学思践悟微课堂分享会。

   陶苾颖同志结合新形势下党政机关保密工作实际,特别是网络安全保密要求,介绍了日常工作中应当遵守的保密事项、需要掌握的保密知识和基本技能。共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再次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泄密产生的危害,并就当前工作中容易窃密的种类、途径、手段及特点进行了分析讲解和重点提示。

   微课堂的内容引起党小组同志的浓厚兴趣和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近期保密教育线上培训要求,线下真诚分享、认真记录,谨记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作为党员更应带头筑牢保密之盾,守护家国之安。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7-05 10: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