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第二党支部药物室党小组学思践悟微课堂分享会
第二党支部药物室党小组学思践悟微课堂分享会
发布科室:药物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药物室党小组定期开展学思践悟微课堂活动,结合本职工作和新时代疾控工作要求,务实推进职工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

   2023年6月29日下午,药物室党小组开展了科研成果分享会,由沈玉娟主任分享了她作为主要完成人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的课题《血吸虫寄生与治病关键分子机制》,药物室党员同志参与了学习。

   沈玉娟主任介绍了该项目主要内容,着重分享了研究过程中从选题到进展、以及遇到的困难及解决途径,并就突破科研瓶颈、积极深入探索、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激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际行动,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努力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通过沈主任的分享,药物室的党员同志们收获良多,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扎实推进疾控工作,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7-05 10: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