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中国疾控中心外事处王晓琪处长一行三人来所调研
中国疾控中心外事处王晓琪处长一行三人来所调研
发布科室:全球卫生中心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23年7月19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外事处王晓琪处长一行三人来所调研,旨在调研所内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工作。本次调研会议由周晓农所长主持,全球卫生中心和所办参加了本次会议。王晓琪处长介绍了本次来访主题为调研和督导所内的国际合作项目,同时探讨国际合作项目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周所长介绍了所内的国际合作项目,同时希望中国专家有更多机会参与全球卫生。全卫中心王多全副主任介绍了《寄生虫病所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办法》,提出了国际合作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包括中方专家安全保障、项目财务管理、项目可持续发展等。

   王晓琪处长高度赞扬了所内建设的国际合作网络,指出国际合作项目管理要归口管理和备案,非敏感数据及时共享,中方援外专家做好培训,拓宽支持渠道促进项目可持续发展。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07-24 10: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