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上海市青年突击队(第三十组)互学互访活动在我所顺利举办
上海市青年突击队(第三十组)互学互访活动在我所顺利举办
发布科室:团总支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23年11月10日,寄生虫病所重点实验室“创新科研”青年突击队举办了上海市青年突击队(第三十组)互学互访活动,组内12家单位的25名青年突击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党委书记曹建平致欢迎辞,向突击队代表们介绍了我所发展史及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青年突击队工作的肯定和期望。突击队队长刘华汇报了本次创建的科技创新科研突击队工作成绩。通过观看《寄生虫病所》宣传片、《远方的长城》及《高原地区包虫病精准防控成套关键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宣传片,让大家对我所青年突击队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疟疾室尹建海副主任通过《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合作共赢》精彩汇报,向大家展示了疾控工作者的风采。通过视频讲解和提问交流,青年们对寄生虫病所科研工作有了深刻印象。青年突击队代表们参观了我所寄生虫与媒介标本馆和新技术室,在王味思副研究员和张璟副研究员的讲解中,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并展开了交流。最后,上海市团委江自豪作总结,强调了突击队互学互访的目的和活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各青年突击队对我所及创建工作的了解,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了青年同志的视野,坚定了突击队青年队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11-16 08: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