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举办“妙笔生‘廉’”书法活动
寄生虫病所举办“妙笔生‘廉’”书法活动
发布科室:监审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11月13日,由寄生虫病所纪委和工会联合举办妙笔生‘廉’书法活动,这是寄生虫病所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一项举措。活动中,笔歌墨舞、墨香四溢,职工们现场创作了廉洁主题书法作品,将新时代廉洁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书签、一声声清脆入耳的风铃声,把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干部职工,使干部职工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提高思想境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要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更加注重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培育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推进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自强具有重要意义。所党委从今年三月起狠抓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开展了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廉”为主题,大家通过手中的笔,书写廉洁情怀,让干部职工融入到廉洁文化建设的氛围中,让新时代廉洁文化蔚然成风、深入人心。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11-24 09: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