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中国疾控中心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寄生虫病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中国疾控中心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科室:所办公室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2023年11月21日上午,寄生虫病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疾控中心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李石柱所长主持。所领导、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疾控局党组会议精神。李石柱所长传达了中国疾控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医疗行业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曹建平书记传达了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卢江对做好安全生产和医疗行业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疾控中心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位职工和研究生并认真落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李石柱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彻底反复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按时完成“清零”行动;二是要坚决做好医疗行业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健全机制,畅通渠道,开展重点领域排查;三是临近岁末年尾,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11-24 0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