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科室:监审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寄生虫病所纪委于2023年11月21日上午,组织部门正职和主持工作副职,举行集体廉政谈话。

  党委曹建平书记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国家级疾控机构发展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清正廉洁守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二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树立积极履职、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不辜负组织信任和重托;三是努力成为勤政廉政的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真正成为让组织放心、领导信任、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为我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中层干部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进行了党规党纪应知应会测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11-24 09: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