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寄生虫病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科室:科教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为了提高寄生虫病防治科研水平,促进本领域学科发展,寄生虫病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于2023年12月29日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李石柱所长主持。会议旨在为本所未来的疾控科研工作指明方向。

  李石柱所长宣读了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向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科教处郑彬处长介绍了学术委员会工作章程,全体委员一致通过了本章程。学术委员会曹建平主任委员祝贺各位专家当选学术委员会委员,并希望各位委员能够恪尽职守,为本所的学术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委员们听取了两个东方英才项目的申请汇报,对申请内容进行了辅导,同时就本所疾控科研高质量发展重点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李石柱所长希望各位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在工作中保持公平公正,遵守工作纪律,及时总结本所科研成果。他强调了学术委员会在推动本所疾控科研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疾控科研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1-08 09: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