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2008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
2008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根据“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要求,所党委研究于10月~11月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议内容

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每个党员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一年来工作、学习、党风廉政、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对照检查,作好个人小结,并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提出改进措施,使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起表率作用。

二、评议范围

在职、在学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民主评议的要求同正式党员,但不作组织评定。党员因出国、出差等正当理由不能参加的,应当补课。离退休党员以参加学习为主,不参加评议。

三、时间安排

1023  组织参观杭州湾大桥

1011月上旬各支部组织一次党员学习

11月中旬,支部听取党内外意见,进行测评,向党员反馈群众意见

11月下旬 党员作好个人小结,各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填写民主评议表

1130前支部研究,形成评议意见并向党员反馈,支部民主评议材料交党办归档。

四、工作要求

    1.组织党员学习。学习文件: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胡锦涛同志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胡锦涛同志在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中央和市委关于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有关规定等。

2.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支部通过各种形式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并对每个党员进行测评,将意见反馈给每个党员。

3.做好自我总结。每个党员都要根据党章要求,对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认真检查自身在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本职工作方面、在抗震救灾工作中的表现、在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和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的情况,结合群众意见,进行自我剖析,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写好个人小结。

4.召开民主评议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个人小结,然后进行互评。

5.形成支部意见。党支部在综合群众和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研究提出对每个党员的评议意见并向本人反馈。对表现好的党员给予表扬,对不合格党员要按照有关规定,提出处理意见,报党委审批。

 

                           中共寄生虫病所党委

                                2008-10-16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