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申报中心2011年度青年科研基金的通知
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申报中心2011年度青年科研基金的通知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佚名    

各相关处、室:

中心设立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年科研基金(以下简称“青年基金”)以推动人才培养,鼓励青年科技人员在疾病预防控制领域开展创新性应用研究。2011年度青年基金课题申报工作开始,具体申报指南如下:

(一)资助重点领域:

1青年基金资助范围重点面向全中心疾病控制业务工作活动中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具有科技支撑作用。

2、重点资助有一定推广和应用前景的适宜技术、短期内可取得一定的科学进展,并具有创新性的应用性研究。

3、已经在国家科技计划立项支持的课题或项目,不能重复申报。

(二)基本条件:

1、申请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至201111),具有博士学位,中级或副高级职称,本所正式在职科技人员。

2、申请者学风端正,治学严谨,善于团结协作,具有一定科研组织能力。

3、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8人,且80%以上的成员为40周岁及以下的科技人员。

4、课题组应具有基本的研究条件和必要的研究设备。

5、申请者同期只能申请一项,每个课题的申请者限为一人,已承担青年基金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必须在结题后方可再次申报。

(三)各单位申报限项要求:

全中心资助课题10项左右,课题周期为2年。寄生虫病所2个。

(四)相关人员可登录中心首页通知通告栏目下载中心相关通知。并于2011213日前将申请书、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申请者身份证复印件(纸制版原件一式一份,复印件一式八份),报送科技处,电子版一并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官亚宜  周晓俊  

  话:64376308

E-mailguan_ml{at}126.comzhouxiaojun_2004{at}163.com 

 

 

                                    科技业务处

年一月七日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