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海南热带病研究中心体检及考察公告
海南热带病研究中心体检及考察公告
发布科室:人事处    发布作者:寄生虫病所    

海南热带病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已经结束。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将于2022年6月23日开展组织体检及考察工作,现将体检及考察工作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人选

根据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

(一) 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上午8:00。

体检集合地点: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19号)。

(二) 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天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 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费用(含复检费)由考生自理。

(四) 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应符合海南省及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及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电话告知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外地考生无法到达海口的需到当地公立三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3.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提前查看《入职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1张1寸彩色照片于2022年6月23日上午8:00准时到指定体检地点集中填写《体检表》。

4.集合报到时,需出示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并配合检测体温,健康码为绿码及通信行程卡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必须把随身带来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工作人员保管,体检结束后归还。

5.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6.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视情节严重给予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三、考察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领取调档函,考生拿取调档函到相关单位转移个人档案资料,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将组织考察组审查被考察人选的档案资料,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对所有报考岗位的工作适应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请考生在考察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不要外出,配合考察组做好相关工作。

四、其他事项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人员不予聘用,空缺的招聘名额,从应聘相同岗位且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递补体检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本公告由海南热带病研究中心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98-65238326

附件:附件1  附件2:入职体检注意事项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22 2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