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国务院血防办下派徐莉莉同志到池州市贵池区挂职
国务院血防办下派徐莉莉同志到池州市贵池区挂职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为进一步加强国务院血防办血防联系点工作,日前,国务院血防办安排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徐莉莉硕士到贵池区血防站任副站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副所长、卫生部血吸虫病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晓农博士等有关领导专程送徐莉莉同志到任,贵池区有关领导等出席了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上,周晓农副所长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贵池区2年来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进一步做好国务院血防办血防联系点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国务院血防办派出徐莉莉同志到贵池区任职,一是加强联系点与国家和省市的工作联系;二是通过参与现场和资料工作,提高工作质量;三是通过现场工作,培养和锻炼徐莉莉同志本人;四是加强对试点工作进展和质量的督查与指导。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