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寄生虫病所举行首批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寄生虫病所举行首批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713日,寄生虫病所举行了首批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入选的3位高层次人才、4位紧缺人才、9位优秀青年人才分别与所领导签下人才培养协议,标志着寄生虫病所人才培养计划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为了寄生虫病防治事业可持续发展,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寄生虫病所2006年制定了人才培养计划,力争在5年内,通过培养或引进方式培养10名高层次学科带头人才、20名紧缺人才和30名优秀青年人才,进一步完善人才梯队建设,构建人才平台。

 

 

 

在此基础上制定了寄生虫病所人才培养实施办法:1、颁布了选拔条件;2、制定了培养目标、考评内容;3、成立了专家评审组,对照选拔条件,经个人申请,初筛、笔试、专家组面试、所委会审批等程序,确定入选名单;4、进行公示。在鼓励人才申报的同时,严格把关。

在签约仪式上,蔡继红书记主持签约仪式,周晓农副所长宣布了首批列入人才培养对象名单,汤林华所长与首批人才培养对象分别签约。最后高层次人才代表、紧缺人才代表、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把握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增加责任感、使命感,不辜负所领导的期望,为寄生虫病防治事业贡献自己的才华。相信寄生虫病防治事业将蒸蒸日上,明天会更好。

寄生虫病所  人保处

2007.6.16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