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概况
重要新闻
信息公告
5月22日前方快报2
5月22日前方快报2
发布科室:信息中心    发布作者:shen    

522上午,中心第七批抗震救灾防病队70人于上午8时,集中从成都开赴本次地震的重灾区茂县。我所许学年副所长带队的抗震救灾防病第二梯队5名队员在第七批防病队之列。

江油工作组:

工作队于5211400到达江油之后,与先期到达的福建和广东疾控人员取得了联系,为各支队伍开展进一步的统筹和协作开展工作打下基础。同时,召开了日工作例会,进行了人员的初步分工。

今天,工作队将在北川迁来的灾民安置点开展具体防疫工作, 然后将进一步深入乡村, 与当地防疫部队同步开展工作。

安县工作组:

安县工作组今天将会同先期到达的河北CDC防疫队,开展对安县灾民安置点的卫生防疫现状评估工作。

北川工作组:

工作队于521日下午到达北川,连夜与当地指挥部会商防疫工作安排。今天,将分组到附近灾民安置点开展疾病监测工作。北川目前仍余震不断,震感强烈,昨日夜间共发生4次余震。

文章录入:shen    责任编辑:shen    发布时间:2014-01-14 10:34:41